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创建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简报>>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2-03-08 11:00  
[字号: ]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为使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入师生员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将“学雷锋”活动与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起来,与创新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了“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主题宣传活动。以图片展和许愿板块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一幅幅承载着雷锋同志无私为民、不求回报的图片和学雷锋做好事的图片,向大家展示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驻足的师生们纷纷签名许愿,表示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学习生活中。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习雷锋迎两会,助人自助扬公务”示范月活动,通过学雷锋倡议书、学雷锋主题班会、雷锋日记摘抄、你我“看”雷锋等活动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组织大家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倡导大家积极关注两会,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政治觉悟。

法学院开展了“春风暖日花烂漫,雷锋月里话奉献”主题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敬老院、公交车站牌等,从点滴小事做起,关心集体、助人为乐,旨在倡导同学们学雷锋事迹,走雷锋道路,创雷锋业绩,做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闪闪发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扬志愿者精神
下一条:“老有所乐”闹元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