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创建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简报>>正文
 
精心组织 刻苦训练 赢在起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积极备战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12-08-14 11:12  
[字号: ]

在河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备战本次运动会。

一、领导重视,多方支持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关注,主管校领导亲自参与,从人员、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员动员,精心选拔参赛队员,不断完善各项训练条件,为本次活动提供重要保障。

二、优化调整,分类指导

根据学校实际,对我校的参赛项目进行优化调整,有计划地制定各层次教工运动员的比例,确定合理的年龄梯队,有效地进行资源配置。同时,开展分类指导,对各参赛项目进行动态管理,促使训练重心下移;对参赛队员采取“达标一个、确定一个”的办法,建立个人成绩档案,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

三、刻苦训练、厚积薄发

暑期的运动场里热火朝天,激情澎湃。在备战中,教练员、运动员始终坚持以运动队为家,以艰苦训练为乐,埋头苦干,积蓄实力。参加健步走、团体操等集体项目的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风雨无阻刻苦训练,轻伤不下火线,全身心投入训练。参加游泳、乒乓球等单项的运动员放弃休息时间,相互探讨,反复切磋,稳扎稳打提高训练成绩。

各个项目的备战过程既活跃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获省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建功绽异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