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以"树人"之心,做"育人"之事——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16-10-26 10:05 卫艳涛  公共管理学院
[字号: ]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深化环境育人的理念,10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青协成员在三餐及体育场附近空地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集思广益,热情参与。

到达场地后,相关负责人对清扫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相互协助。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认真仔细地清扫每一条过道,拣走每一片垃圾,拨除每一棵杂草,擦掉每一处污迹,使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果纸屑的踪影。在清扫完垃圾后,志愿者们还对塑料袋、易拉罐等可回收垃圾和一些不可回收垃圾进行了细致的分类,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也对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身体力行,保护校园环境,树立绿色生活的理念起到了积极的号召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世界勤俭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运直击】田径场上最美的身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