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2017-01-21 09:24 文、图/李亚建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字号: ]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小鹏主持。

会上,杨宏志着重就2016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条件改善、开放办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情况向老同志做了详尽通报。他说,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17年学校面临着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大任务。相信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广大老同志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一定能够再创新的佳绩、再续新的辉煌!

杨健燕在讲话中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着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及整改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党风廉政建设、校级领导班子调整及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向老同志做了详细通报。她说,当前全校上下团结一心,风清气正,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许多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令我们十分感动!在此,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部分离退休厅局级老领导以及离退休职工支部书记共3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 “我们的节日•春节” 鸡年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