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7-04-24 16:16 宋迎迎  图书馆
[字号: ]

4月21日,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图书馆举办,来自国内高校智库、协创中心、图书情报、科研管理等领域的近100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赵传海做了开幕致辞,他指出新型智库建设和协同创新发展是适应我国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我校目前也在积极探讨这一领域,他感谢与会代表们在这一领域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十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大会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其中,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初景利教授做了题为《从学术研究到智库研究》的报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曰芬做了题为《面向智库的情报搜集与分析方法》,我校图书馆馆长焦军普教授做了题为《协同创新,搭建智库平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服务探索》,这些精彩内容赢得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此次论坛,学者们围绕新型智库建设和协同创新领域中的系统方法论、智库发展与“互联网+”、“大数据”的有机结合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其中的理论成果对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协同创新发展,以及创新驱动战略下图书馆更好的服务于学科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和引领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夏保林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