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启动四川、新疆生源学生灾情排查和资助工作
2017-08-13 09:04 申珂  学工部
[字号: ]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8月9日,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启动灾情排查和资助工作,启动学生家庭突发状况临时性困难救助机制,帮助四川、新疆生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8月8日以来,学生资助中心针对已被我校录取的2017级133名四川、新疆生源学生进行逐个电话排查,确认学生人身安全和家庭经济情况。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将针对以上生源地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进行优先审批,并在开学之后根据学校有关学生资助工作规定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以及新生生活用品礼包,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

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近期还将安排组织各院系政工干部对其他年级的四川、新疆籍在校学生进行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通过多种途径向学生了解家庭受灾害影响情况,并有针对性的调整资助工作方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杨承训教授入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影响力较大的经济学家
下一条: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