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0 15:43 文/王婷 图/程丰  校工会
[字号: ]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锋主持。

大会上,杨宏志表彰了我校获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奖的71位教师、101位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55位教职工和一年来受上级表彰的58位先进个人。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宋素亚分享了自己从教14年来的心路历程。她认为,教育需要爱心,缺乏爱心的人当不了好老师;教师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职业;作为教师,应该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己任,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互联网时代,作为专业教师,必须与时俱进、勇于变革,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她代表广大教师表示,一定会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名校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学生代表王冰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真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最后,杨健燕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满30年教龄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杨健燕对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的结果。她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生爱校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立足自身岗位,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杨书记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为人师表,牢记以身作则,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牢记无私奉献,关爱学生;不懈追求,牢记勇于创新,积极探索;转变作风,牢记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她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继续团结拼搏,务实重干,为建设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到文南校区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