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7-09-12 15:39 文/张福安 图/刘军  保卫处
[字号: ]

9月11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反馈意见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责任落实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有关通告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在全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李观虎指出,下半年,学校进行申博和迎评工作,又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就是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开学第一天学校便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个会议不仅仅是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专项安排部署会,更是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会,与会的都是与安全生产、重点要害部位、电气火灾治理密切相关的部门,安全无小事,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工作涉及消防、食品、生产、电气、交通、人身、防疫、反恐等方方面面,各部门都有安全稳定责任,必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保卫处要做好全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和协调工作,其他部门要履行好本部门的安全稳定责任,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学校平平安安。三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实行综合治理“一票否决制”。

会议结束后,李观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图书馆安全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迎新季】我校2017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