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中期检查迎评工作启动会
2017-09-23 11:01 文/徐贵宏 图/程丰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字号: ]

9月22日上午,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迎评工作启动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中心主任、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心副主任、各平台负责人、各相关部门领导、各平台秘书、中心专兼职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薛玉莲副校长主持。
     会上,中心相关领导首先介绍了中心中期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支撑材料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中期检查协调人介绍了迎评工作任务分工,确定了各目标完成的时间节点,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负责人。副校长兼中心副主任李观虎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中期迎评工作是关系中心未来发展的关节点,各部门要协同工作,大家都要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她回顾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重要活动,指出了中心中期检查迎评工作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中心各研究团队的重要贡献。她动员大家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此次中期检查迎评工作,共同推动中心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李奋飞教授到我校做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豫剧专场演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