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7-11-20 11:34 文/孟辉 图/王思凡 张若楠  就业指导处
[字号: ]

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成功举办。

双选会紧跟时代步伐,以“新时代,新职业,新梦想”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促进新动能,新动能产生新职业,新职业成就新梦想。”的时代背景,大力推动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我省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职位。

本次双选会展现出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大、涉及行业广、专业覆盖全、提供职位多的特点。据统计,共有1045家用人单位参与双选会活动,涉及金融、教育、房地产等19个行业,涵盖了52个财经政法类学科专业,提供用人职位23000多个。同时,参会国有企业及集团公司数量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幅度增加,吸引省内外30多所院校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活动,3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水平,本次双选会首次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通过企业扫码签到,学生扫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二维码一键敲定,创建了线上投递简历,线下沟通交流的畅通渠道,让服务更加便捷、精准和高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首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