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2018-01-16 10:42 文/钟云阁 图/程丰  组织部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1月15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郭改英,校纪委书记师维、校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全校44个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落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抓基层党建创新探索等情况及存在问题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年来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以充分肯定,并从深刻领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促发展等方面对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李小建教授作为专家组长验收数字漯河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评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