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深入法学院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2018-01-17 16:44   法学院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安排,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来到法学院与1601班同学们见面,参加了“励志勤学 德法兼修”主题班会活动,法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和该班7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班会。班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

华小鹏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心得体会,强调了法律专业人才在国家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成为有理想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二要刻苦学习,夯实专业理论功底,拓展专业视野,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的“三懂”法律人才,即懂法律、懂经济、懂外语;三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各种可能的挑战;四要加强团结,建立良好的同学友谊,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五要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六要培育优良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把班级建设成为先进班级体。

华小鹏的讲话立意深远、饱含深情、循循善诱,充满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华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远程网络教育平台开通
下一条:我校后勤处举行2017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