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举办投资者教育专题座谈会
2018-03-16 10:12 文/张斌 图/李佳企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投资者服务在身边”的“3·15”投资者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座谈会于3月15日下午在我校举行。河南监管局、中证投服中心、河南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资者代表、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等单位和部门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纪委书记师维出席会议并致辞。师维强调做好新时期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希望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协同合作,大力提升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河南监管局纪委书记田建功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中证投服中心总经理姜皓介绍了中国投资者网站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主任郭宏介绍了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举办此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河南证监局与省教育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合作推进河南省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意见》,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大力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推动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创建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南省政府新闻办2018年《河南经济蓝皮书》出版暨河南经济形势分析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