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曁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04-23 10:03 文/孟辉 图/程丰 胡金城 樊雯静  就业指导处
[字号: ]

4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曁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校国旗广场举行。仪式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主持。

省军区副司令、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存杰少将作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致辞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致辞。他指出,作为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特色高校,学校始终把大学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强化指导服务,加强困难群体帮扶,实现了毕业生就业和创业人数双增长;最后,他对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为广大青年树立榜样等方面寄予了厚望。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宋存杰少将做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履行和平使命,提高军队科技战斗力,实现强军梦做出无悔青春的选择。用人单位、退役大学生士兵、在读大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省军区副司令、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存杰少将、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昌龄大校、省军区警备司令员尚守道大校、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颖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秦建英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李慧军一同视察招聘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专场双选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商丘学院、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浙江、内蒙古以及本省的1152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共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招聘涉及专业70多个;其中事业单位12家提供167个岗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82家提供岗位2372个,近80家单位招收储备干部144人。全省近千名退役未就业大学生士兵及来自省内外30余所高校的近3万名毕业生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达4200多人。

双选会结束后,毛杰在杨宏志、李慧军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示范基地进行视察,视察过程,她详细了解了财大印象文创、yaopai传媒科技、慕光科技、云财务等学生创业项目和不动点大数据科技等师生共创项目的孵化经营情况,并与基地部分创客交谈,听取了他们的项目内容、创新成果、投融资情况和商业化进程。最后,她还考察了基地的创新实验室、孵化园区、路演大厅、创客书吧等功能分区,并在路演大厅驻足,观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宣传视频,对我校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郑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秉文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南卫视《对话中原》栏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