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6-14 13:20 文/喻新捷 图/程丰  宣传部
[字号: ]

6月13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全面部署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对于我们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严要求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新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日报】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