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举行档案馆成立五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18-07-07 09:00 齐晓晓  档案馆
[字号: ]

7月5日上午,校档案馆成立五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档案馆和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负责人到会祝贺;党办、校办、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共襄档案工作发展。

郭改英在讲话中对档案馆成立5年来在队伍、制度、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勉励档案馆在大学文化传承中继续发挥助推作用。

赵传海在讲话中称赞档案人是“拾荒者”、守望者、建设者和引领者,希望档案馆继续努力,使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档案馆成立5年来的工作,宣读了2018年“心系财大、情结档案”和“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者颁了奖。兄弟高校档案馆负责人向我校档案馆赠送了纪念品并致贺辞。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自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的档案故事。离退休老教授杨启玉即兴写了藏头诗,祝档案馆越办越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