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启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07 09:54 文/赵超颖 图/郑涛  校团委
[字号: ]

7月6日,我校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郑东校区启动。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共计约500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宏志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总队授旗。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认真筹备和积极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们表达了感谢与祝愿。他指出,今年是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也是做好学习宣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需要全校师生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参加社会实践为契机,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就做好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引导教育,确保社会实践取得预期成果;二是要继续严抓团队质量,强化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三是要继续坚持项目运作,实现社会实践的品牌凝练。

李观虎宣读了2018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国家级专项和校级重点团队立项名单。

校学生会主席关富升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发言,并带领来自研究生处和各院(系)的24名实践队员代表庄严宣誓。

今年,我校共申报了415支实践团队,内容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团、国情社情观察团等10类重点实践活动。截止目前,学校已立项国家级专项实践团队7个,他们将在团中央指定的时间和地区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共同开展实践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