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1 16:35   组织部
[字号: ]

7月14日至16日,适逢我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按照省委要求,我校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117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校领导和正处级实职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加强学习。要尽快制订宣传方案,利用报纸、网络和新媒体对会议精神广泛宣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列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引导干部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会议精神,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抓好党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 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锲而不舍地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履职,努力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更好展示财大作为和形象。三是学以致用。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教师和科研人员为人民做学问、为河南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的要求,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校领导与学员一起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和各单位各部门发展实际,讲认识、谈体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总动员。王国生书记的工作报告,是省委扎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殷殷嘱托的具体安排部署。这次会议 开启了实现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工作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

在大会交流环节,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省委会议精神的体会及如何把校党委部署认真落实的思路和办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滑县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下一条:我校举办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