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18-08-02 17:15  
[字号: ]

8月1日,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德平率领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赵传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李慧军主持。

李德平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李德平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重点掌握和反映各高校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短板问题和意见建议,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将这次活动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调研活动各项任务,要吃透会议精神,把准任务要求,挖掘出一批能够叫得响、拿得出手的出彩点,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究方式方法,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将省委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杨宏志从积极行动,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深入发动,切实做好学习宣传的全面覆盖;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地生根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杨宏志表示,经过一个月的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全校广大师生对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对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中,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中原更加出彩体现的是更高的标准和追求,需要的是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今后学校将牢牢把握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方向,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对学校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作风,为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和专家教授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高质量党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和法学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商城县开展“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