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不忘初心,情系母校,奉献许昌——我校校友会许昌分会正式成立
2018-07-27 18:52 李祎  校友办
[字号: ]

近日,我校校友会许昌分会成立仪式在许昌市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向校友会许昌分会授旗,并为分会揭牌,副校长王全良致辞。党办、宣传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与70多名许昌校友以及北京、上海、郑州的校友会分会代表参加仪式。

王全良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许昌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校友在哪里,学校的牵挂就在哪里,学校在哪里,校友们的心就在哪里,许昌校友会的成立,让所有在许昌这个美丽城市的校友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他希望许昌校友分会切实担负起责任,搭建好平台,做好纽带,促进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许昌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乔全营任校友会许昌分会会长,董振杰任常务副会长,张旭任秘书长。

乔全营、董振杰在发言时,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感恩之情,表示将带领许昌校友继承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促进交流,共同为许昌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校友会上海分会、北京分会、郑州分会的校友代表现场致贺,北美待筹建分会的校友代表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和许昌校友分会的祝福。许昌校友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许昌校友会成立的欣喜之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三届法治河南青年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