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12 17:16 文/王婷 图/程丰  校工会
[字号: ]

9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宣读校党委表彰决定,对我校首批全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2016—2018学年“师德标兵”、第二届教学奉献奖获得者、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和一学年来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工商管理学院老师王建军、文化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陈晨曦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了言。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作了讲话。杨宏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杨宏志号召学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比学赶帮、爱岗敬业,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做出新贡献。杨宏志就下半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珍惜学校发展成绩,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在工作中落细落实,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对本部门工作再梳理、再对照、再认领,制定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杨宏志号召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努力把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高新才布置了下半年行政重点工作。高新才要求,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杨宏志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落实好《申请新增博士授权单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将申博工作持续推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大事要事,持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汇聚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教学单位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