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经济经纬》再次蝉联《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
2018-09-14 20:41 许家伟  《经济经纬》编辑部
[字号: ]

近日,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正式通知: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经济经纬》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综合性经济科学”类核心期刊。

《经济经纬》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经济和管理类学术理论刊物,为河南省唯一一家进入该《目录》的经济学学术期刊,标志着《经济经纬》办刊质量得到进一步的认可。至此,《经济经纬》再次保持了国内公认的三家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核心期刊地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经纬》编辑部全体同仁始终秉承“以特色求知名,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刊理念,坚持“学术性、思想性、创新性、规范性”的选稿标准,落实责任编辑制度,遵守四审七校制度,严把稿件质量关,打造刊物特色,得到学术界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8级研究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