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五届诗歌朗诵会暨庆祝建校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2018-11-15 14:40 周梦园  统计学院
[字号: ]

11月14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五届诗歌朗诵会暨庆祝建校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统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李慧军指出,今年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回顾七十周年的发展历程,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慧军表示,诗歌是情感的迸发,同学们以诗歌的形式来庆祝我校七十华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校荣校热情,进一步践行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全校20个院系共150件参赛作品,经过6场初赛、2场复赛后,最终14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各队伍在学校70周年的历史沿革中回顾财经政法人革故鼎新、锐意进取的光荣与豪迈,在且行且歌中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意义,讴歌学校,赞美祖国。国旗班的仪式操演,文化传播学院国学社的吟诗颂赋,统计学院声乐队的激情合唱,以多种形式为朗诵比赛添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正值风华,潮声文韵》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致母校的信》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博洽财大,漫漫七十年》等八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首批中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