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
2019-01-18 10:29   统战部
[字号: ]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秀芬主持。

郭改英代表校党委向与会党外人士和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2018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辛勤付出,凝聚着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2019年,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二是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三是参政议政要有新气象。她强调,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向统一战线成员通报了2018年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开展好学校统战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2018年工作经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