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2019-01-19 13:06 文/李亚建 图/程丰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字号: ]

1月18日,2018年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高新才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高新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成大事、办喜事的丰收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在这一年里,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配合省委巡视组进行了对我校的巡视工作,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明显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学科与研究生工作有力推进,开放办学持续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就。高新才强调,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2019年,学校将继续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对老同志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照、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老同志放在心上,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因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未能参加通报会,特意写来慰问信,嘱托华小鹏代为向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以及所有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杨宏志在信中说:难忘而充实的2018年已经过去。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校一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努力为实现申请博士授予权等重大目标任务打下具有决定意义的基础!

华小鹏在主持会议时说,高校长向各位老同志详细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正如杨书记和高校长指出的,广大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大家长期的关心、支持、参与分不开。做好学校2019年工作意义重大,学校党委会积极创造条件,关心老干部生活,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后,高新才等校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到宋子竑、赵德政等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高新才都十分关切老同志生活、学习情况,叮嘱随行同志,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有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晚年。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关怀。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快速、高质量发展,深感欣慰。今后将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

部分校级离退休老领导、退休干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入村开展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质量监测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