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019-02-06 08:39 文、图/王磊  宣传部
[字号: ]

2月5日,大年初一,校工会主席王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岗位上的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王锋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保障校园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让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到格外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证春节期间的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新春贺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