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教育部专家莅临我校对校园节能工作进行调研
2019-04-17 17:55 文/李泉龙 图/陈鲸伟  后勤处
[字号: ]

4月16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教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能源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李观虎出席活动,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观虎对专家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节能工作,希望研究院的各位专家能对我校用能情况认真把脉,全面诊断,深度挖掘节能潜力,形成切实可行的能源审计报告,较好地指导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我们将依据审计结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积极推进申报教育部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的相关工作。

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就我校的基本情况、目前能源使用现状及近三年的节能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部能效领跑者项目管控组组长莫建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节能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将根据我校实际,认真调研,拿出针对性的节能方案。研究院高校事业部部长刘琼雅对“能效领跑者示范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和部分节能项目,并对学校下一步节能工作的审计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河南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