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5-17 14:44 刘洋  经济学院
[字号: ]

5月15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院长董志勇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高新才会见了董志勇一行并出席交流会。经济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高新才对董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经济学院积极推动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合作交流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深层次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与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经济学院负责人对我校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多帮助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董志勇对经济学院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思路措施交换了意见。

本次交流会使双方对彼此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7名教授被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认定为博士生导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