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2 11:40 文/刘军 图/程丰  宣传部
[字号: ]

6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杨宏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四个迫切需要”的高度,讲透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12个字的精炼概括,讲清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统一起来,讲明了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讲实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省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与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实际成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公布
下一条:永久奋斗 逐梦青春——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