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7 22:16   宣传部
[字号: ]

9月6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会上,杨宏志对上半年及暑期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宏志指出,上半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的压力和形势,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持鲜明导向,圆满完成中层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换届工作;深入宣传发动,全面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高质量完成有关专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

杨宏志结合参加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情况,科学研判了全省高校你追我赶、不进则退的逼人态势,客观分析了我校存在的弱项短板,对我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有坐不住的紧迫、创一流的信心、大胆改的决心、育特色的执着,切实增强在新时代加快学校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从“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隆重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力做好省级文明校园评审验收;持续推进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高新才作总结讲话,就贯彻好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落实杨宏志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建设。要带着历史的使命感,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把一流生源培养成一流人才;要带着时代的责任感,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和社会服务,对国家和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面对申博这场攻坚战,全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工既要正视差距,更要坚定必胜信心,全校上下一盘棋,全力推动申博工作,为解决我校发展瓶颈,开阔发展平台,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办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