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综合课组二等奖
2019-11-05 18:17 文/于磊  外语学院
[字号: ]

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决赛在上海举办。我校外语学院教师王晓裴代表河南省参加综合课组全国决赛,获得综合课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总决赛为说课形式,包括10分钟说课和5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需在30分钟内深入理解由组委会提供的篇幅800词左右长度的选文,在现场对选文进行教学设计,教学设计不仅要体现出语言学习规律和人文学科特色,比赛中还要紧扣文章内容进行说课、展示、回答评委提问等。王晓裴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教学设计、出色的临场发挥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也是截至目前我省参赛教师在此项赛事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大学美育》慕课被“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采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