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5:00 文/柴慧芳 图/曹恒  组织部
[字号: ]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金锋、成员麻永强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

孙金锋对我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班子调研形式规范,能够结合学校工作中的大事要事,涉及面广,现状分析透,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意见对策实,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一是要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学思践悟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认识,同时找准方法措施,提升工作水平,把根植于内心的主题教育思想落实到知行合一的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聚焦我校全局发展、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聚焦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要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全校教职工的努力方向、工作措施和具体行动,奋发有为,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