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9-11-05 18:30 文/翟一鸣  国际处
[字号: ]

11月4日下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道格拉斯·布罗迪教授(副校长)到访我校,副校长王锋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王锋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道格拉斯·布罗迪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与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校能在更多的项目上进一步深入合作。道格拉斯·布罗迪教授对王锋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与我校相关学科负责人就两校在“联合培养博士”、“推荐优秀毕业本科生攻读硕士”、“课程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在课程学分认证对接、校际教师互访进修、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出国攻读硕士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到访我校,将进一步拓展我校与世界知名高校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到文北、文南校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综合课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