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25 09:25   就业创业指导处
[字号: ]

6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汇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宏志指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全校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明确体制、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机制,强化稳就业、保就业举措,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就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杨宏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抓紧抓好。二要增强工作合力。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作联动,师生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和格局,强化工作合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促进毕业生就业。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院系的主体责任和院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指导院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动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要强化工作举措。要挖掘潜力,多元引导,积极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用好“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完善供需信息对接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五要完善奖惩机制。要建立完善就业奖惩制度和预警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和考核,推动各项就业措施落实、落细。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2020年招生安排、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安排等相关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