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2020-07-01 15:00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字号: ]

7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全文领学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

会议认为,要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守好“责任田”。要不断改进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与管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进一步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杨宏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格局。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相关文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赴滑县开展产销帮扶对接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