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2021-02-05 10:03 文、图/王亚星  校工会
[字号: ]

2月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和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带着节日慰问品,先后到郑东、文北和文南校区,走访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和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13个部门的值班人员。

朱金瑞代表校工会对各值班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春节期间在校值班的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转,是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忠实践行者、优秀奉献者,感谢每一名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朱金瑞要求全体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并代表校工会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校工会的慰问和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将更加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平平安安过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