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守教职员工
2021-02-10 16:33 文、图/刘军  宣传部
[字号: ]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王锋等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卫等部门教职员工。

杨宏志一行先后到郑东、文北、文南校区,走访了保卫部(处)、后勤处、学校总值班室、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单位。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岗位保障和运行情况,了解大家值班和生活情况,并为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值守教职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和服务师生便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向他们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家人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各单位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平安愉快的假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