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基金第二届“工商之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2-30 17:27 郭媛园  工商管理学院
[字号: ]

12月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工商之星”颁奖典礼。工商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秦超贤等多位校友基金会理事成员出席会议,本次典礼由校友基金会秘书长申海波主持,工商管理学院400多名学生与会聆听。

典礼中,学院领导介绍了校友基金会运作情况及“工商之星”评选过程与结果,衷心感谢校友的支持,并宣布了第二届“工商之星”获奖者名单,共有17名工商学子分别获得了“学习之星”、“学生干部之星”、“文体活动之星”、“创新实践之星”的荣誉称号,优秀校友代表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现场掌声热烈,气氛活跃。2014级“工商之星”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最后,2006级校友杨俊鑫总经理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就业的经验,并为学生们规划职业生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学生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表彰和肯定了优秀学生所取得的成果,而且为其他学生做出了榜样,激励更多的学生全面发展,对行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培养有知识,有理想的当代大学生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统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岳东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