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
2017-05-26 15:17 李夏慧  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号: ]

5月24日晚7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合作企业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李宏伟、技术总监姚宣亮、人力资源经理王舒伟受邀担纲评委,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GIS综合运用和城市规划设计方案两个方向。本次大赛的十个参赛小组分别上台讲解演示参赛作品。最终,潘子轩团队的《关于ArcGIS Server的财大地图导航服务》荣获一等奖,冯亚飞团队的《基于Engine的GIS 开发专题图制作》和邓小宇团队的《南方希冀中学规划与设计》荣获二等奖,陈玉蓉团队的《某私立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李晖团队的《大数据下出租车的运行空间分析——以成都为例》荣获三等奖,连祎峰团队的《财大附中区域规划》获得最具潜力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姚宣亮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合作,愿意持续出资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做出努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正是双方合作形式的良好初探,河南数慧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合力共育地理信息专业人才。

大赛期间,专业教师还针对全国赛事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参赛,与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相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彰。

据悉,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数慧杯”专业技能大赛是该院第一届学术文化节的主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贯彻了学院落实专业技能的人才培养工作,也是深化本科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需要。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学院专业竞赛类活动从无到有的跨越式发展,是学院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新举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读书节之“朗读者”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法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德淼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