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法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7-06-13 15:30 张福刚  法学院
[字号: ]

6月10日上午,法学院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在法学院429会议室举行。本次与法学院签约的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共三家,即河南金博大律师事务所、河南金学苑律师事务所和郑州市黄河公证处。河南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河南金学苑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书龙、郑州市黄河公证处主任闫峰及法学院相关领导、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主持签约仪式。

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其与三家实习基地之间的关系,并希望各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对法学院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予以更多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法律实务部门可以以各种形式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学校也可以适度调整培养方案适应实务部门的要求,从而实现实务部门与学校的互惠互利。

陆咏歌、马书龙、闫峰分别就各自与法学院合作进行法学本科学生校外实习问题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并表示,将尽力做好法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并与法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以适应市场需求。

随后,双方在校外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上签字。此举标志着法学院与法律实务部门共同合作培养人才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最后,三家实习基地代表与法学院领导就校外实习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尤其就如何实现法学院与实务部门优势互补以实现共赢,如何实现实习生与实务部门专项法律业务的高效对接,如何完善实务部门的教学方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法学研究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保玉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