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7-06-21 16:22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字号: ]

6月19日,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受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基于环境税下的分销渠道策略研究”学术报告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李武考虑在内生环境税的情况下,研究了制造商的分销渠道选择决策问题,其中政府根据制造商的生产技术和工业结构来优化其税率。通过博弈分析表明,当分销渠道结构趋于更分散的情形下,会导致环境税的降低。这个结论对制造商的分销渠道选择具有重要意义。

互动环节中,研究生们踊跃发言,李武耐心详细地为研究生们一一解答了疑惑。通过这次报告会,活跃了我校的学术气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研究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决策问题中的前沿领域,同时也让研究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提高了研究生们对今后学习的积极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二届求是论坛——“我爱学理论”成果汇演成功举行
下一条:“名山游——中原书画名家走进亚武山写生作品巡回展”在我校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