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举办“策划案例与工作经验分享”微信社群教学活动
2017-09-25 10:01 文/王鲁昌  文化传播学院
[字号: ]

9月18日至23日,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微信社群“歧明堂”举办了策划案例与工作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六场,每晚一场,面向以广告学专业2012级至2015级为主的毕业生和在校生,由优秀毕业生分享、点评,目的是交流专业真知、强化精进学风、促成共同进步。同学们真诚的分享、睿智的点评、热烈的互动,使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既有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公司品牌策划总监何静雯(广告学专业2007级)、河南蓝天茶叶公司品牌总监宗孝帅(广告学专业2007级)等专业精英,也有深圳周大生珠宝公司企划专员谢智慧(广告学专业2012级)、广州君明留学机构品牌助理刘鹏辉(广告学专业2012级)、融创中国项目策划黄思凡(广告学专业2013级)、北京灵思云途营销顾问公司品牌助理谭乃通(广告学专业2013级)等广告新秀,他们结合自己的业务项目分享了品牌策划、广告策划、产品企划、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方面的思想与方法,也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解了实习、求职、再学习等应当注意的问题,用同学们的话讲,“满满的全是干货”。

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有河南九诺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刘九学(广告学专业1997级)、北京东方园林投资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经理王艳群(广告学专业1998级)、北京逆鳞互动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李万里(广告学专业1999级)、东哥探盘郑州房产投资俱乐部创始人李东升(广告学专业2000级)、国内知名广告人张俊伟(广告学专业2000级)、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广告学专业2001级),六位广告大咖分别对六位分享嘉宾的分享内容进行了恰切到位的点评并生发开去就专业历练、人格修为、专业价值观等方面发表了深刻而鼓舞人心的见解。

据了解,微信社群教学是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的重要方面,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微信社群教学活动从2015年7月开始,至今已经进行了40多场,其基本特点是实现教学与实务的对接、实现同门之间的跨届沟通,“分享、传承、进步”是微信社群教学的口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1997届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红军的一天”体验式思政课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