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2018-01-08 17:50 文/郭小锐、李艺璇 图/高晶  会计学院
[字号: ]

1月7日晚七点,由春雷剧社精心排练的首档歌舞剧《如果•爱》在郑东校区教学一号楼219报告厅公演,全校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歌舞剧《如果•爱》改编自同名电影,该剧讲述了一份跨越十年的爱恨纠葛。出身平平的女星孙纳为了生存和成功不择手段,终于成为人人艳羡的大明星,然而命运弄人,十年之后在她努力想要忘记过去的一切时,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同时出现,一边是现男友也是捧红自己的导演聂文,一边是自己十年前为了成名而抛弃的旧情人林见东,孙纳面临着感情抉择。波澜起伏的剧情、有血有肉的人物、主人公在命运面前的抉择等都引起观众深思。
     当晚,报告厅座无虚席,过道、座位两旁也站满了观众,观众们如火的热情让场内暖意融融。演员们以精妙的台词、动人的歌声、以及充沛的感情重塑了孙纳、聂文、林见东等人物形象,还原了故事情节,对原电影进行了升华和再创造。《如果•爱》启发观众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不要忘记本真的自己,平淡的幸福更加可贵。演员们配合默契、演技精湛、表演生动,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话剧结尾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万般深情,感人至深。
     用话剧点燃青春梦想,用舞台演绎百态人生。本次演出历时两个月精心打磨,最终圆满落幕。编演话剧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而且为他们提供了圆梦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营造了高雅、文艺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共享时代下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创意灯具展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