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共享时代下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2018-01-10 10:32   公共管理学院
[字号: ]

1月8日下午,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河南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耿俊华在第二教学楼117教室开展了”关于创新共享时代下的经济发展与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上,耿俊华首先讲述了PEST的社会实践意义、就业与社会的关系、企业的细分化以及进入企业后应该有怎样的规划等一系列的问题。之后耿俊华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外出色的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并比较了国外企业与国内企业的不同之处,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国内外企业的不同管理模式。在讲授过程中,耿俊华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并在结束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给即将参加工作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指路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多方位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为同学们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博学杯”暨社会学系第三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春雷剧社公演首档歌舞剧《如果•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