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社会学系与博学路办事处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8-03-09 15:24 时留杰  社会学系
[字号: ]

为培养强能力、高素质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提升高校服务地方政府社区治理水平,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3月7日上午,社会学系在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陈平安、博学路党工委书记马光辉、社会学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马光辉代表博学路办事处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办事处的发展情况,指出社区治理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搭建社会工作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实践机会,为郑东新区的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服务。

社会学系负责人指出社会治理工作既需要各级政府部门的真抓实干,也需要理论界的深入研究和探索,更需要一批批专业社会治理人才的不断引入,政府与高校的合作正是实现这三支力量有机统一的最好形式,不仅有助于政府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有助于学校社会治理课题和理论的探讨,更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他表示会全力支持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让博学路办事处社会治理平台成为该系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习的活教材。

学生代表表示会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博学路办事处的社会治理实践中,好好实习、努力锻炼,通过实习活动把专业知识学深学透,为社会治理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双方领导上台签约,并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博学路办事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是学校和政府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为社会系学生提供专业实训和实践的机会,与此同时,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及成果转化方面树立新的里程碑。

 

(社会学系供稿时间:3月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启动“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为爱驻足十余年,善行盈满人生路——“最美家乡人”刘传真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