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悦读经典读书报告会
2018-06-06 17:37 时留杰  社会学系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素养。6月4日,社会学系在第二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以“与书籍为伍,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的悦读经典读书报告会。社会学系部分领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报告会,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后,共有18个小组参与汇报演示。各小组代表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围绕《社会学的想象力》《街角社会》《乡土中国》等经典书籍的内容梗概及个人阅读中的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每组分享结束后,评审团老师进行点评。老师们对同学们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和批判创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阅读经典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仰望星空,希望同学们多读优秀的书籍,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读书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积累,有助于推进社会学系书香班级、书香院系的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再读马克思——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沙龙”
下一条: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红色话剧《风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