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举办“新老会员见面暨第二批‘手拉手’活动结业导师寄语会”活动
2018-06-22 11:59 邵月  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字号: ]

6月19日下午,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在郑东校区举办了“新老会员见面暨第二批‘手拉手’活动结业导师寄语会”活动,活动由联谊会副秘书长邵月主持。

首先,联谊会理事会对新入会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彤副会长向新会员详细介绍了联谊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举办的各项活动。新会员了解了联谊会的历史,老会员也重温了曾经的青春岁月,新老会员增进了彼此了解。张欣杰博士代表新会员们对联谊会理事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努力建设好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这个“女性高级知识分子的高端联谊平台”,把爱和无私奉献代代接力传递下去。

“手拉手”志愿者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刘社导师向大家介绍了怎样关爱学生、指导学生的经验,学生也对导师们表达了崇敬和感激,感恩老师结对指导,学业上谆谆教导、生活中关怀帮助、思想上促膝谈心,把满满的爱给了需要的学生,结业时学生把“妈妈”这个神圣的词语献给了自己的导师……,浓浓师生情感人肺腑。

最后,会长朱金瑞教授致词,对校工会、校女工委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联谊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表示了祝贺,并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联谊会继续坚持以“友谊之家、快乐之家、进步之家”为理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立足岗位、共同成长,并提出“多层次”的活动方案,建立“立交式”的活动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文继荣教授作报告
下一条: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蔡禾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