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部分师生赴美国大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19 17:12 徐伟  国际处
[字号: ]

8月15日,我校赴美国纽约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的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至此,我校派出的三个赴美国大学进行交流的夏令营团组47名师生均安全抵达郑州,夏令营活动圆满收官。

7月底,来自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41名学生由6名教师分别带队赴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美国纽约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和美国欧道明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暑假游学活动。

在美国游学期间,学生们不仅参加了外方大学组织的英语语言技能强化课程和(或)商业谈判与领导力培养课程,还参加了外方大学组织的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使学生们熟悉了美国大学的校园环境及学习氛围,开拓了国际视野,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外方大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有利于我校与外方院校的友好合作关系长远发展。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出台了《中外合作办学优秀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暂行办法》,并于2017年首次开展学生暑假游学项目,赴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境外合作高校进行交流活动,今年是我校第二年开展此类项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南卫视《对话中原》栏目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专题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