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9-01-14 18:53 王依婷  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号: ]

1月11晚,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资源与环境学院及部分院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出席大赛。大赛评委由我校有关专业教授和河南华祥测绘有限公司郑州公司、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组成。

决赛中,参赛十二支团队分别进行了产品展示、PPT解说、答辩等环节,呈现的作品各具风格,从不同层面传达了节约环保低碳的绿色经济理念。评委从各自角度对作品及设计理念进行点评,希望参赛作品能够加大宣传力度,更贴合实际, 使作品以及低碳理念更能较好地融入社会生活。经过激烈角逐,《主题概念衫》团队荣获一等奖,《裹裹百宝箱》团队与《低碳二十四点》团队荣获二等奖,《衣阁包包》、《宿舍垃圾循环利用》、《绿清潭》团队荣获三等奖。同时,大赛根据前期微博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创意奖。财政税务学院、统计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宣传绿色经济发展理念,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低碳生活习惯,加强对环境保护的意识,积极践行低碳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