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集中实训
2019-01-25 21:44 文/马良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字号: ]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认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赴学校签约就业实习基地——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体验活动。

1月23日上午,学院领导老师前往智游公司看望寒假实训学生,并与企业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最近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并询问了实训的具体时间与课程安排。在教室里,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活上一切安好,学习上收获颇丰。老师也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训活动,真正学到技术,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同时,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祝愿同学们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此次实训体验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受到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